国外正规的买球app举办金斯瑞奖教金、汉欣医药与美药星制药联合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15日下午,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在江宁校区新实验大楼122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金斯瑞奖教金、汉欣医药与美药星制药联合奖教金颁奖仪式。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调配部总监张莹、校园招聘负责人段晓涛,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药项目科学家金波、人力资源部经理韩劭,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党委书记张杨彬、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庆华、副院长刘畅、党委副书记杨婉、副院长莫然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对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家公司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协同育人,同时宣读了奖教金颁发决定。颁奖环节中,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调配部总监张莹颁发金斯瑞奖教金,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药项目科学家金波颁发汉欣医药与美药星制药联合奖教金,胡庆华副院长依次为获奖教师颁发奖教金证书。获奖教师代表纪雪梅、马菱蔓依次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公司设立奖教金支持教师发展和学院多年培养的感谢,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培育更多行业优秀人才。

随后,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调配部总监张莹和南京汉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药项目科学家金波分别发表了讲话,感谢学校为行业培育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与学校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撰写人:钱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