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物药物系主任 ,药物系统生物学系主任、副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学院各部门:

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开展生物药物系主任,药物系统生物学系主任、副主任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生物药物系主任1名

2、药物系统生物学系主任1名、系副主任1名  

二、招聘条件

1、系主任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心健康,在退休年龄前,需任满一届;

2具有正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引进人员须达到学校正高以上职称条件)

3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学术视野宽广,学风端正,无学术不端记录,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经验和决策水平;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热心学院发展、具有奉献精神。

2、系副主任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心健康,在退休年龄前,需任满一届;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引进人员须达到学校副高以上职称条件)

3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学术视野宽广,学风端正,无学术不端记录,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经验和决策水平;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热心学院发展、具有奉献精神;

5) 能够协助和配合系主任完成全系各项工作。

三、系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制订和实施系发展规划,组织带领全系师生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积极争取各类社会资源;

2、负责所在学科对标一流学科建设标准,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3、负责本系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

4、负责本系人才、科研、平台和基地的策划布局和申报;

5、负责本系教职工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

6、负责学校或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四、聘任程序

(一)报名相关。

凡符合任职条件的学院从事一线教学及科研人员均可报名,采用自荐和集体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自荐者填写《国外正规的买球app系主任(副主任)自荐表》;集体推荐的,需以国外正规的买球app现有系、教研室、研究室和实验中心为集体单位,填写《国外正规的买球app系主任(副主任)岗位聘任推荐表》(相关表格见附件)。

自荐表提交电子版即可,发送到ylystudent@cpu.edu.cn;推荐表纸质版1份送到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办公室(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421)。联系人:闫老师,电话:86185415。

报名截止时间:124日下午17点。

(二)资格审查。

(三)组织考察、竞聘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拟定初步人选。

(四)院内公示。

(五)正式聘任。

五、其他说明

经评议,如岗位没有符合条件的人选,则该岗位人选暂时空置,由学院继续开展聘任工作,直至到岗为止。

六、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6185415

联系人:闫老师

七、招聘工作监督电话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5-86185570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