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6

根据《关于生物药物系主任药物系统生物学系主任、副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关于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和《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建系方案》(生[2023]2号)、《国外正规的买球app系主任聘任管理办法》(生[2023]3号)、《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聘任管理办法》(生[2023] 23号)等文件要求,经教师自荐、部门推荐、面试评审等程序,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生物药物系主任,药物系统生物学系主任、副主任,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拟聘人选公示如下:

生物药物系主任拟聘人选:张娟

药物系统生物学系主任拟聘人选:李菁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拟聘人选:刘煜

药物系统生物学系副主任拟聘人选:吴旭日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拟聘人选:王颖(工号:1020040817

公示期自20231212日至1216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期内无异议,学院将按规定程序正式聘任。


国外正规的买球app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