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钱思雨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期,国外正规的买球app党委在江宁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主持。

会上,2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开展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主要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汇报。述职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考核评议。

会议最后,张杨彬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学思践悟;二是围绕主责主业,突出党建引领;三是聚焦问题清单,推进整改落实;四是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

述职评议现场


(供稿人:王宇恒)